2009.01.1717:59

和谐の一天“年夜饭章”

昨天终于等到物业吃年夜饭了~~~话说奴家是很期待的,嘛……第一次和同事吃年夜饭来着很……*)()*)+【太纱布了不写了】
好吧,昨天是5点15下班的(对于奴家来说占不到啥子便宜- -)
不过昨天下午事情很多,突如其来的那种,那一刻咱真TM有种说不出的震撼人心的感觉啊!!!
到了餐厅来着~其实最期待的还是抽奖,虽然咱一个都没抽到~~~其实!!其实被阳光普照下是好的!!!!(掀桌……)
萝莉和功夫茶童鞋分别中了类似于“高跟鞋功夫”的按摩X和某^*(&)(_MP4一只~恭喜亲们,TS也只指望汝们了-_,-|||
在给老总敬酒的时候貌似桌子上有某几只猥琐生物在那闷吃(汝是说汝么- -!)
好吧~~总是是和谐的,大家都要新年快乐昂~~~~


DSC00447副本


可以了!请不要说咱不积德啊!!!


午夜档外番醒目

吃晚饭后去瞅瞅了铲土叔叔和XF叔叔(呸,咱明明是看妞的好吧!)
MD其实咱想看的不是汝们咱是想被F罩挤死的=_=!
很好- -铲土是咱姨夫脸~嗯嗯,真的很姨夫!MB好看的好吧(呐喊:铲土叔叔是衰古!)脑残苏北话……
XF叔叔比照片上美很多~~话说真的很娇小……话说您老为何那么一本正经……话说您老怎么昂三事情那么多的- -
其实昨天最开心的就是把某人反锁在烧烤店的厕所里,武器居然是棒棒糖XD……
最对不起的是AK童鞋……该死的8号线把咱挤死了哟,您说您车上几个老头子夹咱有啥意思么……
后来去唱歌了
后来因脑子坏了居然唱歌了
后来突然睡着了
咳咳!还好没有像昨天看到那位爬行系姐姐这么神奇哟……

E.N.D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♥♥荒淫光臨寒舍♥♥
▼プロフィール

小囧神婆

Author:小囧神婆
❤Name:I'm Shanoa 。◕‿◕。
♥.貧血過度的壓抑少女
♥.心理障礙與殺人犯犯罪率同步100%
♥.生存在魔都の禽獸山神ちゃん
♥.專攻同人電玩音樂及遊戲OST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總結以上特性:悲劇
=====================
PSN→美服:otaku_shanoa
→港服:otaku_ting
→日服:snake0406_1991
otaku_ting

★★╭ (′▽`)╭(′▽`) ★★
┈┈┈┈┈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┌聯繫:╃shanoa@msn.cn
╃385730690
☜♥☞☜♥☞☜♥☞
☆..·°♡Yesterday is memory
❤Today is a gift
❤Tomorrow is a mystery ♡.·°
∽∽∽∽∽∽∽∽∽∽∽∽∽
∞對你認真就是輸了
∞即使輸不起但還是認了

♫♬♪﹎Music
▼Me's friends

「燒殺擄掠」、箝制輿論、性騷擾女人、見不得別人好、大屠殺 , 草菅人命狗娘養的色狼習近平管好你的眼睛、豬頭

W×2

.

Lágrimas.

爱情的探路者

AKB研究所

ナルちゃん on This Little Planet

yy的图书室
◇來了就要踩喲◆
▼應援
ユニゾンシフト・アクセント最新作
『Flyable Heart 応援中!』 AXL新作第5弾「Like a Butler」2009年2月27日発売予定!
▼最新記事
♥.愛の人.♥

㊛團長大人!(超贊團長啊!!~~御姐~\(≧▽≦)/~

㊙╬婶婶

㊚╬小さな君

㊚╬頽廃的な風

㊛╬(╯-_-)╯番茄酱

㊚╬Blood.river

㊙╬笔记哥哥

㊚╬普渡众神花

㊛╬琉库

㊚╬美麗滴加藤鷹濕胸

▼禁止!
\("▔□▔)/和私做朋友吧
┬┬┬┬进来请给喂食嗷┬┬┬┬
★最新コメント☆
▼月別アーカイブ
▼类别
▼RSSリンクの表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