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11.1122:34

11.11

喲西!今天是光棍節來著,嘛嘛,今天相當輕鬆啊
首先要说的是“大家光棍節快樂!”集團領導出去哈皮了,奴家留著蹲小窩
話說今天很閑,早上奴家那隻給咱帶了2本BL漫畫

嗷嗷嗷 !~~~“BLの天堂”!~~~~在單位里和拉噶布發短信,
說到這本書,他突然說想起了自來也叔叔的親密天堂- -!?
奴家那隻說自己以前在廁所上看了后菊花疼……
其實看完后感覺沒啥,切~~都是長的像“桃白白”一樣的大叔嘛~~
更可惡的是,居然這樣的大叔是“小受”!!!
吐槽啊,太咿呀了= =|||爲什麽不是美型哥哥和弱氣正太殿呢……幻想中~~~~

下午人事部面試來著,好厲害!都是相當牛X的大學生啊!!!
貌似面試后領導們對他們不咋滿意- -,看來這年頭找份工作相當不容易呢~~~~(嗯嗯- -)

快要下班的时候做了见纱布事情。。。。
因为今天接到了市政府给董事长来的电话~~而且自己把名字告诉了对方才搞出这么离谱的事情滴……
快下班时,接到一个135开头的手机号码,电话的内容同样是关于董事长滴,
奴家以为是先前那个市政府的,之后说了一大堆莫名奇妙的话= =
接着就听见对方疑惑滴说"你知道我是谁嘛?”
“你是那个市政府的啊”
“我是XXX”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胸闷3秒立刻给老总道歉= =
就听见对面在咯咯笑= =
啊!!!!失态了啊!!太失态了!!!!!!
这下完了- -奴家离天堂不远咯~~~~~~~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♥♥荒淫光臨寒舍♥♥
▼プロフィール

小囧神婆

Author:小囧神婆
❤Name:I'm Shanoa 。◕‿◕。
♥.貧血過度的壓抑少女
♥.心理障礙與殺人犯犯罪率同步100%
♥.生存在魔都の禽獸山神ちゃん
♥.專攻同人電玩音樂及遊戲OST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總結以上特性:悲劇
=====================
PSN→美服:otaku_shanoa
→港服:otaku_ting
→日服:snake0406_1991
otaku_ting

★★╭ (′▽`)╭(′▽`) ★★
┈┈┈┈┈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┌聯繫:╃shanoa@msn.cn
╃385730690
☜♥☞☜♥☞☜♥☞
☆..·°♡Yesterday is memory
❤Today is a gift
❤Tomorrow is a mystery ♡.·°
∽∽∽∽∽∽∽∽∽∽∽∽∽
∞對你認真就是輸了
∞即使輸不起但還是認了

♫♬♪﹎Music
▼Me's friends

「燒殺擄掠」、箝制輿論、性騷擾女人、見不得別人好、大屠殺 , 草菅人命狗娘養的色狼習近平管好你的眼睛、豬頭

W×2

.

Lágrimas.

爱情的探路者

AKB研究所

ナルちゃん on This Little Planet

yy的图书室
◇來了就要踩喲◆
▼應援
ユニゾンシフト・アクセント最新作
『Flyable Heart 応援中!』 AXL新作第5弾「Like a Butler」2009年2月27日発売予定!
▼最新記事
♥.愛の人.♥

㊛團長大人!(超贊團長啊!!~~御姐~\(≧▽≦)/~

㊙╬婶婶

㊚╬小さな君

㊚╬頽廃的な風

㊛╬(╯-_-)╯番茄酱

㊚╬Blood.river

㊙╬笔记哥哥

㊚╬普渡众神花

㊛╬琉库

㊚╬美麗滴加藤鷹濕胸

▼禁止!
\("▔□▔)/和私做朋友吧
┬┬┬┬进来请给喂食嗷┬┬┬┬
★最新コメント☆
▼月別アーカイブ
▼类别
▼RSSリンクの表示